我爱李泽言

李泽言。
凹凸雷安洁癖,其他比较杂。

乌拉
_(:_」∠)_肾虚,包了几百个红包,和几百个吧唧

很呕心沥血的在包装_(:_」∠)_,偷偷摸摸准备,包了一百多个拿了几个出来摆,但是好像没摆出来(??)有人看出来是什么形状吗(不是 你)

【雷安】武侠吧唧预售
非常感谢画师太太 @朱律砂 😊😊!
感谢宣图纸喵小可爱!
感谢次元店铺的客服小姐姐! @次元TOMO
注意↓
1.年后发货
2.因为客服小姐姐那个时候放假回家过年啦!所以有什么问题戳我就可以了!
3.比较详细的情况宣图上都有啦!

忽然想起以前玩王者的日常,惨了这个英雄又被削了,现在看凹凸的日常,完了f4又被削了

开始佛系包装,呕心沥血

4的!!结婚吧九块钱我出了(???)泽画的超好看嘿嘿嘿!

泽dokii★:

稿子混更_(:3 」∠)_ 

是雷安的结婚西装吧唧稿

话说我放假了...... 不求高产 试着勤产吧23333(主要是周围的小伙伴都这么高产 我很方啊!)


会做成无料挂件!心形拼接的!超可爱的!期待成品了!

sunny尼桑∑:

@Magic 酱的挂件稿ww
肯约窝这种咸鱼画手谢谢😭😭
为了坚持日更跑来丢稿子//////

瑞嘉!!破万了!!!!qaqqqqqqqqqq,控制不住抽奖的欲望

我爱叉菌!! @良田景瑜 她超好!偷偷祝考试顺利!!雷安超酷,图透——!

!!!车车!猫老师!

我是一个泡:

是这样的没错,请快点去。


点击此处直达


这可是猫老师啊!!!!!

猫老师开车啊!!!!!!!!!!!

此条可以转载(试图钻猫老师的漏洞)